cyclone!

joker!

金钱组     五月二十号

阿尔弗雷德看了看手表。
还有两个半小时。
他使劲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他一刻也不想在这儿多待了。
他把机票放进胸前的口袋里点了根烟,狠吸一口,咽气把他呛的直咳嗽。
这东西真难受。阿尔弗雷德想。真不知道弗朗西斯他们怎么会说这玩意儿能解愁。解愁喝可乐不就好了。
阿尔弗雷德把烟掐灭,烦躁的咂舌。他听见旁边的几个大男孩嘲笑他不会吸烟。这有什么,不吸烟才是好男人,身体健康。这些破孩子什么也不懂。他把手揣进兜里,全然忘记他自己也是个大男孩。
他又看了看手表,还有两个小时十五分钟。
也许我该去外面吹吹风而不是在人堆里发霉。
阿尔弗雷德这样想着
经过那几个大男孩时轻轻敲了下他们的头——至于对那些大男孩来说力度轻不轻就不得而知了。
在他离开的五分钟后,机场和其余商店外的大屏幕上播送了一则紧急通知。
总统正在找人。
蓝色的眼睛,戴眼镜,一米八左右,还附上一张照片。
那几个大男孩仰着头,相互看了看,输入了联系该台的号码。

离飞机起飞还有一个小时四十分钟。
阿尔弗雷德又看了看手表。他现在走到了一片人工湖旁边。是的。走。
他没工夫欣赏这里的美景。他走到这里纯属偶然。而且——他想在这儿待一会儿,完全是因为,这儿——人少。
“你现在是在干什么,浪费时间?”
浑厚的嗓音自身后传来。
fuck...真TM见鬼。阿尔弗雷德已经能够想象得到那个老人脸上的不满和嘲讽了。他极不情愿的转身直视面前的男人。
“我想我不用汇报我的私人时间,老头。”
“当然,你不需要汇报,”T总统眯起眼,眼底的锐利让阿尔弗雷德很不自在,“你是要去中/国见那个老小孩,这点我们都知道。”
阿尔弗雷德也眯起眼,不予答话。
“我的小英雄,我是你的上司。”
“So——what?”
“你的时间得由我安排,而且——”T总统全然不在意阿尔弗雷德语气里的轻佻,“现在的局势,你还想去找他?小英雄,你得以公事为重。”
T总统摊手示意身后的护卫上前把阿尔弗雷德带回去。
阿尔弗雷德嗤笑一声,一把将T总统推到在地上,拎起他的领口,拳举在空中,手上的青筋可以看出他的情绪很糟。一旁的护卫进退两难——一边是总统,一边是主国。
“你想说什么,阿尔,小英雄。”T总统料定阿尔弗雷德不会落下拳头,即使他说不上原因,“别绷着脸,我说的是事实。”
阿尔弗雷德挥拳,却在T总统鼻前几公分停住,即便如此,T总统也感受到了拳头挥舞的力度带来的恐惧。
“听好了,老头,”阿尔弗雷德歪着头,眼底的冰凉让T总统一怔。
“任何人都可以是总统。”
“你以为你有什么了不起?”
“他敢打他的上司,我为什么不敢?”
“你以为现在的局势是谁造成的?”
“我的私事你无权干涉!!”


夜。星辰遍布。
王耀轻轻走到庭院里,夜里有风,暖风,却带着凉意。
十一点多了....
王耀想。
明天他回来吗。
也许...今晚他就到了?也许,自己应该现在去机场等着?
王耀晃了晃脑袋,回头瞟了眼屋子里相谈甚欢的人,他们分析的这么入神,也许不会注意到自己。
这样想着,他披上外袍蹑手蹑脚的往外走去。
“你要去哪儿,耀?”
“主..主席....”
王耀一噎。
“我....”
“想去机场?”X主席接下话,看到王耀眼底的不自然,x主席知道自己猜对了。
“你确定他会来吗?”
“....或许会的...我不知道...”
王耀偏过头。老人的目光太过清明,仿佛能洞察一切。
“我知道现在的局势下我不该想着他,可是...”
王耀突然顿住。
可是什么?
因为他自己的私人感情而不顾大局?
他说不出口。
x主席笑了笑。很和蔼的。像是面对自家孩子的长辈。
他拍拍王耀的肩。
“去吧,孩子。”
“你也该有自己的时间。”


北京时间十一点四十五。
马上就十二点了。或许他根本就不在意这个日子呢?毕竟不是什么节日。又或许他是被拦住....
王耀拍了拍自己的脸,打断自己的思路。
可能他是明天才来吧,自己过于激动了才今天晚上就跑来等。
“别多想了王耀。”
他告诉自己。

北京时间十一点五十。
阿尔弗雷德焦虑的看着窗外。飞机已经落地了。
正想着,广播上就想起了空姐的声音。
终于可以下去了。
阿尔弗雷德蓄势待发,双颊也因激动渐渐染上红晕。
“嘿,伙计,我想你该冷静下。”
邻座的美//国女孩半睁着眼拉住阿尔弗雷德的衣角,金色的短发内卷,衬的一张精致的脸更灵动。
“松手,女孩。”
阿尔弗雷德皱眉,出于对方是自家的孩子,他没有恶语相向。
“Well,”女孩扁扁嘴,“我想你是急着去见你的妻子吧,尊敬的主——国——”
最后几个字她咬得很重,语调却很轻,貌似不想让别人听见。
看着阿尔弗雷德冷下来的脸,女孩咧开嘴。
“好吧,我只想说我也是。——嘿,我不拦着你了,快去吧——五十四了哦?”
说完还夸张地对阿尔弗雷德挥手道别。
如果不是你拦着我,我会更快的。
阿尔弗雷德想。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一连撞了好几个人。
“真是个无可救药的蠢货,”女孩打开手机,不慌不忙,“这都没认出我是谁。”
“好了,我也该去见我家的小可爱了。或许她还在睡觉呢。”
女孩算了算时间,笑。

王耀揉了揉脸,确定他看见的顶着一头黄毛跑过来的傻小子就是阿尔弗雷德。
他深吸一口气,张开双臂。
“王耀————!”
阿尔弗雷德一把将王耀拥入怀中,紧紧抱住,似是要把人揉进身体里去。
“我爱你。”

叮。
北京时间0:00。
五月二十号的第一秒。
相爱的两人相拥而吻。

————————THE  END

评论(10)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