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one!

joker!

【AS】.夜.

街上没有多少人。零零星星的,可能还闪着点路灯的微光。
夜晚永远是最美好的。
尤其是,挂在星空隐藏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的月。
如果....忽视掉那些杂音。

“这都是你的错。”
“这不能怪我,朋友,是你说的要出去玩。”年轻的男子非常无辜地摊摊手,在接触到身边红发的大男孩“审视”的目光时很快改变了话语,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好吧好吧。是我的错。我不该让你玩得这么晚以至于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宵禁.”
宵禁是查尔斯最近才定下的。——大概是因为前段时间太多孩子们跟着快银他们跑出去玩回来的非常晚,又没带什么可以联系上的工具,害得他们担心了老半天,差点就跑去兄弟会了。幸好他们可亲可爱的教授没有忘记他的能力以及已经闲置的快要发霉的脑波增幅器,把人全部找了回来还顺带罚快银用跑不过教授轮椅的速度在学校安心待一个月。太惨了。
“噢别打趣,亚历克斯.我只想知道我们会不会被罚。我可不想给他们弹琴唱歌什么的。”西恩对他翻了个白眼,挥拳落在他背后.上一次自己因为某些事大半夜的能力失控,惩罚就是在不伤害任何东西的基础上唱一首全是高音的歌。上帝...那可真是折磨.
“放心——反正你也能够好好唱,不是吗?”亚历克斯接了那一拳,嬉笑着攀过对方的肩往下压了压,空着的手握拳在西恩发顶揉.——或者说转动?“况且,我以为上次你能力失控之后,就不会想再有下次了。当时把我吓傻了,你知道吗。”
“如果你听我的话!我就不会失控!”想起那天晚上能力失控的原因和场合,西恩耳根微微红了红,毫不在意形象的又翻了他一个白眼,迈开腿轻轻走近正门.
希望他们不会注意到有两个大男孩过了宵禁才回来。
“你们回来晚了。”戴着圆框眼镜的男孩坐在沙发上,头也不回的对从自己身后悄悄走过的两人开口,一双深棕瞳孔的眸子一眨一眨的,随之变化的还有他面前的电视节目。
西恩总觉得他看上去很像从隔壁剧组跑来的大难不死的男孩。跟小孩交涉这种事情交给亚历克斯就好了吧,毕竟他家里有个弟弟。
在接收到西恩的目光时亚历克斯是拒绝的。
“咳..我们只是在花园里赏月.你,不用睡觉的吗?”
“我从不睡觉。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男孩从沙发上起身走到亚历克斯面前,抬眸看了眼双手放在脑后一副事不关己模样的西恩,嘴角微微抽动.应该是想笑吧。“你们赏月,看见罗根教授了吗。他跟谁在一起。”
天...这怎么回答。
亚历克斯侧头看向西恩,冲他比了个口型。
救命。
西恩勾着自己已经及肩的红色长发,转动眼珠子,缠着头发的手指指向自己的喉咙,笑着回他一个口型。
单攻。
虽然知道他是在开玩笑,但亚历克斯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西恩可以控制能力没错,但这不代表他能保证单攻。而且,学院内禁止私斗这点不说,这小男孩又没做错什么,攻击他,即使只是让他昏厥,那也是会被惩罚的。
“这个点,他应该跟斯科特在一起 .”见亚历克斯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西恩觉得他很可爱,上前蹲在男孩面前,抬手拍了拍男孩的头,“还有什么问题吗,小孩?”
“有。”面前的圆框眼镜男孩抬起头看向西恩身后.后者愣了愣,自己后面应该只有亚历克斯。但是,从男孩的瞳孔内,西恩看见了其他的人影,迅速站起来转身看向来人,下意识把亚历克斯往自己面前扯了扯。
“.. .晚上好啊,奥萝洛.”
“原来今天过了宵禁的是你们两个,”奥萝洛只是看了他们一眼便绕过去把男孩抱起放回沙发上,“怪不得教授说今天的违背宵禁的就不罚了。你们去了什么地方?”
“啊......一言难尽.”亚历克斯握住西恩的手拍了拍示意他放心.说实在的,他们跟学院里的大部分人都不熟悉。自己还好,毕竟经常回来看还是认识大部分的讲师和学生,不过对奥萝洛等一些讲师的印象仅停留在斯科特的介绍里。西恩就不一样。他对这里几乎所有人都不太熟悉,粘着自己的原因之一大概也就是这个。虽然面上一副吊儿郎当无所谓的样子,但他对这些不熟悉的变种人同伴还是有些抵触和害怕。可能是他经历过的,.....不一样。
黑肤的漂亮女孩把这些细微的小动作都看在眼里 ,她对几位初代x战警的印象也不多,但是对他们经历过的,苦难和事情都还是有所耳闻,尊敬是她唯一的想法。“好吧。事实上,有时间的话,希望你们能给孩子们上节课。实战课,毕竟两位前辈经历过的,比我们多的多。”
亚历克斯看到手上的劲重了许多。身后的人完全把头埋在自己背部。想起曾经看到的尸检报告,心底抽痛了一下,轻轻叹气,正打算开口,身后的人却突然抬起头站到自己身边,嬉笑着对奥萝洛笑。
“我们会的。——以及,漂亮的姑娘,我有没有这个荣幸能跟你共享夜宵?或者——”
“西恩。”
亚历克斯的脸色暗了暗,有些无奈又有些庆幸。很明显他的笑容不是装的。还有那声口哨。——这个小流氓又想勾搭小姑娘了。那么这是不是代表他对学院的人放下了戒心?亚历克斯不敢确定。但能确定的是,听到奥萝洛提起过去的经历西恩没有选择转变话题或者逃避话题,而是选择了接受。
“你这么亲切的呼唤我的名字我会以为你爱上我了,宝贝。”
西恩冲着亚历克斯眨了眨眼。
“我想我爱不爱你你应该知道。从一些事情可以看出,不是吗。”
“这样来说,你比较像个流氓。”
乐于和其他人拌嘴的西恩最近总是在亚历克斯这里讨不到好处。
“嘿,男孩们。下次恩爱之前能不能确定面前没有别的人。尤其是没有我这种单身的姑娘。”
“简直少儿不宜。”在奥萝洛旁边的男孩摇摇头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知道了,”亚历克斯侧过身子把西恩拦腰抱起,感受到怀中人不安分乱动的四肢,紧了紧手臂在他额前落下一个吻,“我会带回房间恩爱。保证不污染小孩的眼睛。而且——我们还没在房间里赏过月,对吗,西恩。”
“鬼才跟你去赏月嘞.”西恩嘟嚷两句,用红发遮住泛着红晕的双颊,把脑袋埋在人胸口。


就像开头说的一样。
夜晚永远是最美的。
尤其是,当月从云雾中露出身姿,在闪着微光的星空高挂.
今晚的月色真美。
有你在,更美。

@有事吗?我是这山头最俊的狼

评论(3)

热度(28)